close

??-2.jpg

圖片資訊:細心洗車的店員


今天一時心血來潮,去換了一直閃紅燈提醒人的機油~

其實之前都會特地去民雄換機油的我,

一時發懶(其實懶很久了...)所以決定在學校附近換換就好 

最後就挑了從大吃回到家路上會經過的「紘翔機車行」 

即位於中正大學附近,學校對面大吃市清心小路往上騎之右手邊

 ??-1.jpg  


一騎進去,老闆跟「店員」(用店員稱呼怎摸有點奇怪)

馬上熱情招呼我們裡面也蠻涼爽的~-大推薦 1

兩位都很年輕,但是服務度可以給一百分!!!

原本我都是換YAMAHA原廠的250元機油(台北換可是要300-350捏)

但是因為老闆大力推薦外國進口的機油,

價格相同,但是機油品質好太多了~所以就很聽話的換了xD

老闆有說,如果換了之後不喜歡要在換回原廠的也okkkk~

因為我的MOMOKO已經騎六千公里了,

老闆特地提醒應該換齒輪油了,所以就贈送齒輪油大推薦2

最SHOCK的是,竟然主動詢問要不要清洗車子

原本我想說可能只是稍微幫你用水沖一下,就想說ok也沒關係

但是不僅是用水沖,還有用海綿及泡沫仔細刷洗,

洗完後用布細心擦乾,在用風吹乾~超棒的!大推薦3


??.jpg    

辛苦的洗車ing。


??-3.jpg  

沖洗的很仔細,大加分!


cat's talk:

很快就要畢業離開嘉義,從大學至研究所也待了整整七年多~

雖然總愛抱怨嘉義無聊沒有夜生活等等xD

但是其實我知道我一定會很懷念大學以及研究所在這兒的時光~

更不用說在這裡我遇到的所有好朋友們,以及最親愛的A先生了

而且這可是我們「三小」第一次要分開這麼久耶,

好感傷喔,以後跟P小姐還是能夠在台北相遇,好捨不得人小姐(B小姐)...

我會常來找你玩的,請讓我睡你房間,不然客房還要收一百元,好虧喔x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